雪城日常3--拖延症是阻碍人类进步的绊脚石

我出国的之前因为青霉素过敏所以没有注射MMR,但是为了能够顺利被录取所以我写了一个假的。

这就是一切错误的源头!

开学之后我们需要在暑假读一个长达六周的英语课程,简称ELI。结果到了这边才发现原来MMR需要注射两针,身边的同学纷纷跑去注射,而我因为担心于青霉素过敏和只打第二针的恐惧迟迟没有去学校的医疗中心,以为可以拖到一了百了。结果到了学期末期,学校告诉我如果没有去注射,不能在主校园注册。被吓尿了我妥妥的跑去医疗中心,抱着就算打第二针会瞬间挂掉也要注射的心情打了第二针,并做了TBD测试(龟毛一句,这边的护士简直打针如屠宰,远不及国内的护士温柔懂得心疼人,美帝的小朋友好可怜)。所以我产生了医疗费用,这笔钱我以为会在我的保险中扣除,因为护士注射完之后并没有马上叫我缴费。所以我在担心自己被MMR注射死掉的恐惧中忐忑的回家了。

几天后,我收到了医疗中心发来的缴费邮件,除了上面刷成红色的deadline以外,我并没有留心别的信息,大概知道9月5号之前不交付的话会产生滞纳金。于是我在上个礼拜五也就是8月22号的时候跑去医疗中心打算缴纳这笔63刀的费用,结果他们的服务人员告诉我,这笔钱如果不是当时交付则需要在Archbold这个楼或者在网路上交付。当时下着大雨,Archbold那个楼有点远,惰性使然,我那天并没有去缴费。

悲剧就这样产生了。

周末我在家和所有的同学一样选课,结果发现我不能ENROLL,于是周一就要开始上课的我捉急的给小蜜写了邮件,她说因为我没有缴纳一笔在UC产生的费用,所以不能ENROLL。感受到了帮助的我约了周一早上八点半在她办公室跟我一起解决这个问题。

也就是今天。

我早上为了防止迟到,7:40就出门了,坐了学校的校车很快就到学校了,大概八点20的时候就一直在小蜜的办公室门口徘徊,足足等了一小时,,,,,她终于姗姗来迟。我们在她办公室弄了半天发现无法在网路上进行缴费,最后我放弃,打算去ARCHBOLD把这笔钱亲手缴纳。于是我出了SLOCUM步行到ARCHBOLD,结果进去问了半天,人家说这个楼不是缴费的楼,是个健身中心,如果需要缴费,大概是去ARCHIBOLD NORTH。懵懂的我又跑去ARCHBOLD NORTH,还好就在旁边。在那边排队又查了半天,起初说这个地方只接受现金和支票,,,需要交纳63块的我一翻钱包竟然只带了62块钱,这戏剧性的展开?而且我没有带支票本。情急之下,故事又发生了转机,原来我这笔费用是我在读语言学校的UC里面产生的,所以主校这边不予受理。柜台的大姐给我了一串电话号码,让我通过电话缴费,我边走边播号码,尼玛,里面讲的啥啊根本听不懂。于是我又顶着太阳饿着肚子跑到UC。

到了UC这边,排队排好久,结果柜台姐姐说,你已经不是UC的学生了,UC没办法为你受理付款。WTF????????????我当时就是他妈斯巴达了,瞬间火大!老娘早上跑了四个地方被你们当皮球一样踢来踢去,最后你们这边也不受理那边也不受理,妈蛋老子还要选课啊!!!!!最后在我的ARGUE下,她表示可以替我缴费,,,

有时候真心觉得美国这边,,机动性还真是强啊,,,

所以任何时候不要认怂,只要一直ARGUE就好啦!




不过这件事最后产生这个结果的能怪谁呢?还是怪自己啊!叫你拖延症晚期!

  2 6
评论(6)
热度(2)

© 道口烧鸡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