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城日常1--坑爹往事

回想起来这个博客还真是好久没有更新了,尤其是后来丢了手机换了电脑,搞申请弄的自己乌烟瘴气的。

来美国两个月,到雪城也是一个多月了,感觉很多世界观都变了很多。想写却又有点不知道从哪里写起。

我在这里也不想黑任何人,但是不得不说,在这边坑中国人最多的就是中国人:坑新生的倒卖二手家具的学长,坑新生初次买车的大叔,巧的是他们都是天津人,又都姓刘。

到这边先是被看起来十分NICE的也说不上是学姐的学姐坑了一跟头。说好把家具全部留给我,还多收了我房租,最后她拍拍屁股走了,留下我最后在快搬家的时候才知道那些家具她已经全部卖给了别人,而且她sublease给我的那个房间她并没有交租金给我室友,等于她赚了中间的钱。我那时候的室友跟我通气之后也很气愤还有点伤心。而且后来我才知道,她当初心心念念要卖给我的那台车,在给我说之前,已经卖给别人了。

可怕,,,

后来又遇到一个卖我二手吸尘器的大姐,不过这个算是小事儿了,最多就是吸尘器我给了她钱然后拿回家的时候发现完全坏掉,她说让我认栽。呵呵,不然呢,我也只能认栽好吗?

我朋友也遇到一些,没办法一一叙述,但是总体来说,坑人的贱人很多,装逼的傻逼也很多。他们自己放弃治疗,我也只能呵呵,不过我会记得你们的名字,下次遇到争取绕着走。只是我的很多世界观就这样倾覆了,长这么大,我一直诚心对朋友和萍水相逢的人,但是这边就好多这种“坑你一次,江湖不见”,有时候真的会怀疑,是这边的留学生这样子还是全美的留学生都这样?


但是还是会遇到好人啦,比如去买二手家具买二送7的学长,还是留下整套餐厨具的前房东,还有给我装系统的阵雨哥,我都会记得你们的好,而且也会继续诚心诚意的对待陌生人,不会被他们洗黑,但是应该不会再那么天真了。

  2
评论(2)

© 道口烧鸡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