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某某 - 谭维维

[赵某某]


2005年夏天,第一次认真恋爱

男朋友却不爱我,so sad...

从不敢跟他吵架,只好自己在家哭

终于想明白放手,ho ho~


我是敏感的赵某某

我是懦弱的赵某某


2008年夏天,有点想出去留学

德语却太过难搞,no no...

毕业后不知所措,莫名就去了北京

房子却贵的没谱,no way!


十分迷茫的赵某某

有些热血的赵某某

依然任性的赵某某

向往自由的赵某某


你欠我欠我欠我好多年

我爱你爱你爱你如初恋

你突然突然突然来表白

我只好只好只好说拜拜


2012年夏天,基友勾我去美国

加班又备战GT,on god!

一把年纪没对象,相亲局去了好多

最后都变成白吃,哎呦~


我是孤独的赵某某

我是老去的赵某某

我是勇敢的赵某某

我是无敌的赵某某


你怪我怪我怪我太挑剔

我说你说你说你瞎操心

你劝我劝我劝我快放弃

我看你看你看你想友尽


乱七八糟的赵某某

边走边停的赵某某

不大听劝的赵某某

十分努力的赵某某


2015年夏天,在教室通宵作业

未来也许还难讲,i don't care

  2
 
评论(2)

© 道口烧鸡啃 | Powered by LOFTER